Friday, January 25, 2008

寄罗米欧 - 28/9/2002

(罗米欧是第8届亚细安文艺营里的一个汶莱代表。一个很风趣的年青人。他自称他是罗米欧,而家里的太太是朱丽叶。)


罗米欧文友:
你好吗?
分别至今已13天了。时间过得真是快。
蛮想念你的带领(汶莱一日游)及你的风趣讲话态度。不过,顶看不惯你在讲完话后的小动作 - 伸舌头!(要改一改!切忌切记!)
以为我们这边的诗华日报(诗巫出版的)也有刊簦有关亚细安文艺营的新闻,却怎么也没想到它什么相片也没有!
因此要向你讨相片了。
还记得我是那一个吧?!
我要的相片(有我在的),好不好寄一份给我?关于相片费嘛,只好麻烦海庭帮我还了。他那儿有我的一些稿费。
一切麻烦你了,谢谢。
祝 安康

长竹
9月28日

长竹文友:
你好。
来信终不负所托,顺利完成它的任务。
想来它从9月28日起程,到我这已是10月8日足足用了10天有多。
文艺营终于告了一段落,想来你一定有所收获,虽然短短三天,我们也希望能让大家都宾至如归。因为我们都是年轻的一辈,希望有所不足的地方要多加包涵。
也谢谢你喜欢我为你们安排的一日游,想来也有点担心,当时拍胸口答应大会当导游。因为我不是正式的导游,一切都是临时拍马上阵。哈!想来真是汗流不止啊。
蛮羡慕大家讲座能一一参与,我啊!每回都在忙和争取时间休息,因为我是总务 ....。好掺!
我想也许是地区性报道而异吧?明天我和诗华日报的朋友好好了解下。
至于你要求的代洗相片,因我已将它交会大会整理,故我也代你通知海庭帮你代办,请他去和师展借底片代洗,用稿费代付,对吧?
都在今天帮你完成了,但我想只有麻烦海庭,他的传真是:0803-222XXX。
好啦!就这打住。
祝: 笑口常开

汶莱罗米欧
08-10-2002

罗米欧文友:
你好!
谢谢你为我办好了所有的事。你做事蛮快的么!恭喜恭喜!
相片嘛,听晨露说煜煜那儿有一大堆,正待拿去重洗。不知是不是海庭交给她的?到时,可千万不要寄同样的来呀。哈!
第一次见到写信者在写自己的地址时,把自己的签名也写上。
你是在Harison 公司做工的吧?大公司耶!我们这边也有一间。
此次文艺营,你们年青人办得很好。不过。我因是第一次参加,所以感觉很新很能接受。
谢谢你。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10月25日

注: 你可有胡雯的信箱地址?我有写过一封溢美儿给他。不知他有没有收到?请代问过,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