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寄李微微 - 17/5/2002

(李微微是台湾函授学校的负责任人。〕

敬爱的李微微小姐: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
原来错在于我)我把名字写成另一个了!(对不起。
4月份的通讯已收到,共两本。用不一样的信封寄来。没有光碟!猜想被他人拿了,在半途中。
在现今科技发达的时代里,光碟是很流行的。我在试问一声,你们是否寄我其他课外书?比如散文之类的。根据我所知,各地的一些社团时常会收到你们侨委员会所赠送的书。那令我羡慕极了。
祝 编安

愚生
XXX敬
02年5月15日



敬爱的李微微小姐:
你好!
两天前,我曾寄了一封信给你。信在早上寄,下午就收到了你寄给我的包裹。信和光碟及4月份的函校同讯已收到。谢谢你。
有关国画,非常生趣。我跟孩子们一起观赏。只是该老师一直提到“讲议”书的,不知是否可以寄我一份?好让我看得更加明白和仔细。
谢谢。
祝 安康

学生
XXX
02年5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