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寄惠玲 - 2/11/2002

惠玲:
你好!
我终於见到你的大名了!恭喜你!(十四)猪笑草是火孩儿吗?
我这一份报纸(美里日报的笔汇版)是一份一个送报纸的人给的。我们此的图书馆没买,书店也没卖此报。
今天新洲日报的生活露台里有一篇不是我写的,可是笔名是我!不知是那一位新人用我的笔名了。但我期望是打字的人弄错了!?
要放假了,可有回娘家?回经过泗里街吗?
美仙大儿子在这个月里结婚。12月7日在KL办喜酒。媳妇是KL人。所以她讲她不会出席田思的研讨会。我不知能不能去。我蛮害怕那种「不发表意见」的场面。不过,我喜欢见到你们两姐妹。
美仙现在有编一副刊叫作巴南河的。你们可以投稿去。地址是:P.O.Box XXX, 98007 Miri.是每个月簦一次,有稿费的。
砂罗越晚报好像没簦投稿的作品。近月来,我见到的都是港台人写的。还是说没本地稿!
祝 愉快

XX
11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