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伍仲来函 - 26/10/2002

长竹文友:
收到你十月七日的信,谢谢你对「最后一季榴连」的赞赏。其实我也是在学习中。因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松懈不得,但也无法与别人比高低,因为环境生活不同,表现在文学上也就五彩缤纷。「细雨衡八击,微风燕子轻」和「落日照大旗,马鸣风萧萧一样的高超。所以这次在汶莱能够见识这么多文友,我非常高兴也感激。华文让我们见证了「四海之内皆兄弟」的俗语,更妙不可言的是文营让我开拓了眼界,看到了汶莱及砂罗越的点滴社会风貌及人民的思想见解,唯一可惜的是没有读到你的作品。希望以后有机会。
我的地址是和骆明会长的不一样,那可能是误会,现附上一张名片方便联络。就此打住。祝
平安

伍仲上
二00二年十月十九日
(他用毛笔字写信。)

敬爱的伍仲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
我很想问年一声,你投稿的稿也是用毛笔字写的吗?
我自从离开学校后,就不曾拿起毛笔了。当年念小学时,我的华文老师时常叫我们用毛笔写字。唉!最怕上他的课!
平常涂涂写写后,就把剪报贴在大事簿上。从来不曾想过要把它们印成书。此次从你们的手中接过一本又一本的书后,心中有一股要出书的打算!希望以后有机会送给你们!
现寄上一些拙作,是我用电脑慢慢学打的。不知能不能进你们的「星加坡文艺报」不?若有幸簦在其中,请务必寄我一份,谢谢。
此时有一请求,我是否可以叫你们寄一份「星加坡文艺报」?报纸加邮费要还你们多少呢?
祝 愉快

长竹
10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