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寄骆明 - 4/10/2002

(他是星加坡文艺社的会长,也是世界华文作家作协的会长。)


敬爱的骆明会长:
你好!
我是马来西亚砂罗越的长竹。
汶莱一行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文艺营。感觉上很温馨。想不到文学界里一山还有一山高。以前我只见到我自己国家的文艺作品而已。此次,接收到各国文友赠送的作品,使我大开眼界。
第一次见到你时,觉得我好像在那里见过你似的。后来才想起原来我先生旅馆里的一个伊班顾客。你们长得很相似。
前几天从星洲日报及南洋商报里得知原来你也是世华作协的会长。
不知道汶莱的煜煜有没有帮我寄我的申请表格?我也是蛮迟钝的一个人。那天晚宴过后,我其实已填好表格的。在酒楼大门口见到你们时也没想到要把它交给你们带回去。如今,真是多此一举了!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10月4日
(此表格是申请成为世界华文作家协会的永久会员,报名费是S$1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