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印尼来函 - 18/11/2002

XX文友,你好!
来信及地图都已收到了。原来要去SARIKEI是那么的不方便。以后我若有机会去古晋旅游的话,会去拜访你们的,你所说的“小市镇”。因为到了那个小市镇,好像回到了“人民公社”,吃住都不要钱。有那么好的条件就应该多住几天。是吗?开玩笑!
我所编巽的「印华短篇小说集」,现在手头没有了。不过在香港的出版社里还有一些。等以后去香港时再带一些回来。届时就可以送你。阿五的书,我们书店是没有卖。阿五老人几年前已逝世。
近来因忙着书店的事,书读得少,文章小说也写的少。这里附寄上四篇作品。其中三篇是我写的,另外一篇是这次去汶莱的泰国代表团的团长老羊所写的。希望你会喜欢。不过看了我的小说,应该提提意见,好让我以后再写时会有所进步。同时希望你有空也应该多写。文章是熟能生巧,想你应该有这个经验。
先此停笔。祝
合家平安
酒店业旅馆生意兴隆

林万里上
2002.11.8.

万里文友:
你好!
收到你寄来的信和剪报,真是高兴。
你那篇「狗眼看人低」写得真是现实好看。好像是亲身体验似的。真是服了你!
你写得如此好,还要我这一个家庭主妇来给意见?不可能吧?反过来,我还要你给我意见呢!
请问「世界早报」是印尼的报纸吗?怎么会跟台湾合簦的?我们此地见不到它。我在想,我可以投稿去你们的报馆吗?若适合簦,是不是可以寄我一份副刊?
寄上一篇我的近作。
欢迎你和云星来。
对了,你怎么会把你的书放在香港呢?你那边有屋子吗?你是如何找上他们那边的出版社呢?他们是如何算出版费的?
到目前为止,我只涂写了一些而已。我正打算印书。可是,印书的成本高,恐怕不能如我所愿。9月中,有拿去美里一间笔汇一本腹稿,不知合不合簦。这种事,只好慢慢来了。
祝 安康

XX
11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