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寄猛礼弟兄 - 23/6/2002

猛礼弟兄:
主里平安!
在一次於怀仁堂的文字讲座里,我从你的口中得知保存文字的重要性。所以,会想到要出书的念头。
我在6月20日早上送上去的4本拙作,是已经拣好的。因它们的体裁都不相同,所以我盼望你们能为我出这四本。若其中一本不够篇数,请告知一声。我家里还有300多篇。
见到你时,有一份亲切感。
20多年前,我在明都鲁的福华银行跟Madam Ngu一起做Current A/c Dept 工。不知你还有印象不?!那时,见到你在Mr.Lee 的桌子上扶案而写(在我们做工时间内)。隔天你的文章就出现在马来西亚日报里。你的才华,让我有羡慕的份。今时今日会涂涂写写,多多少少是因为受到你的影响。谢谢你。
想不到我和你会在如此的情形下联络。我感到人生的奇妙。见到你,也让我想起Mr. Chieng and Mr Lee 两夫妇,不知他们近况如何?
在“迷路的羔羊”的那本里,那9篇(或8篇〔复印的,我有录起来在一个光碟里。不只有没有需要把它交给你们?因我的电脑很会“jam",所以那花了我一个月多时间。因此,只打了那么几篇!
还有一点是,请附上我的刊出日期和版位两种在各篇的后面。
出书,在我来讲是存念我所写的东西是一种纪念。
若有任何不合簦的拙作,请把它们退回给我。谢谢。

主内姐妹
XXX
6月23日

(注:抱着相当大的信心把拙作交给黄先生。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单纯,以为只要交上去他们就会帮我印。后来,听黄弟兄说:“因为你不是牧者或传道人,所以卫理报馆不能帮你印。对不起!”才甘心地灭了出书的心!)


主内XX姐妹:
我们很欣赏您殷勤写作东精神。
并多年来对写作的执着。很难得。
继续多参考名家的作品,并锻炼思想之深度。
继续努力,必定会有更大的成就。

思豪常生

主仆人
黄家源敬
07.08.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