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臂股没肉不性感!

跟着秀咪在乐龄公园里走路时,见到玉秀刚到。
很久没看到玉秀。
玉秀以前是跟我一起打太极气功的同学。
一看到我时,就说了一件事。
“你有没有发现,我的臂股是个没有肉的!就像秀支那样?”
说着,她就把她的手臂放在秀支的肩上。
听的旁人笑哈哈。
“是罗!没有肉的人就是不性感!我多希望我的臂股跟你们一样有肉的!”秀支笑嘻嘻地说。
一句话又弄得我们小哈哈。
我跟我旁边的一个姐妹说:“我们会胖就是会胖的。少女时代,我只有53公斤。生了四个孩子后,竟然重了20多公斤。”
“嘿!我也是呢!未婚时,我是40多公斤,生了孩子后也多了20公斤的肉来。我的婆家的人解就骂我太会吃。哪里是这样的?身体自己会肥起来的。我也没吃很多呀。唉!不管它了,是上帝生我这样的,是一种福气。我们应该感恩。”她说。
很高兴地找到了一个和我一样是婚后发胖的姐妹。
我们谈得不亦乐乎。
走上小山坡时,后面又跟着两个一高一矮的姐妹。
高的姐妹说:“很羡慕秀支的身材,不胖也不矮的。”
“嘿!人家刚刚说臂股没有肉不性感的话,你又来说我好看!我多么羡慕那些有肉的臂股!走起路来摇摇又摆摆的。男人就喜欢这样的。”秀支转头看高的女子。
“阿雯这样高的人最好,永远不会胖的。”秀支说。
走在我旁边的姐妹说:“秀支,不然我的臂股肉割一点给你,要不要?”
“不要啦!你的肉也不多。万一割了歪一边,我还要天天扶你走路,这种事还是保持原状好些!”秀支很幽默。
说到这儿时,想起章子怡在沙摊被狗仔队的人拍了83张性感的照片。
她的未婚夫也是怪怪的外国人。
去到那种地方,怎么会让华裔未婚妻脱掉三点式在大众面前表露无遗的。
我在网站上看到有人寄来给我看。
比报章里更暴露的相片。
我们女人看了都觉得脸红。
今天的报纸却登着说:“这种拍相片的目的,可能是她未婚夫的杰作。”
My Goodn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