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买菜的早上

今天又轮到买鱼的日子。
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来是想要带家婆及婶婶去买鱼的。
天一直在下雨之下,我就跟着先生到卖猪肉旁的两摊卖鱼的地方买。
他善于买鱼。
我则到附近走走看看。
此地的摆摊者大多数是伊班同胞。
我向华人买了一种星加坡油菜后就去找先生。
他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买鱼。
看到那些鱼都是浸在冰水里。
后来就买了五只甘榜鱼给家婆吃。
”你先回去吧!我待会儿要去办公室做点事。若有看到有金豆,帮我买。”先生说。
因为车有地方停,我就走到对面的菜摊去看看。
走到半路时,看到美芳跟她的女也是买了大包小包的。
“哈哈!我们两个都是为家辛苦为家忙的人!”美芳说。
家庭主妇就是这样过日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