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书店老板娘

中午时分,到一间书店买一份联合日报。
听到年轻的老板娘告诉我说:“你看我们巴刹泠泠清清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很多人跑去诗巫买年货了!每间超级市场几乎都是来自泗里街的人!”
我听了之后觉得她有点太夸张了一些。
她80多岁的家公在旁也插了一句:“我听到民丹莪的朋友下来说,在华丽哪儿是人挤人的。有一半的人是从泗里街上去买的。他们说货物会比泗里街便宜三毛,车油么要多五毛。”
我则说:“如果刚好有上去诗巫的话,会去走走逛逛的。叫我专门上去办货,我想我不会去。”
老板娘说:“就是专门上去玩的话,我也不会去挤超级市场,我的孩子小。”
也难怪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