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老幺试考车


出去小食店到外面时,刚好看到老幺驾车上山坡。

下坡后又拍了一张。

再驾上去时,又给我拍到了!

下午一点半,载老幺去试考驾车。
他说他要还RM80作‘试考费’。
问他有没有钱。
“爸爸已经给我了。”
我听小食店老板娘说:“如果不会过,要还RM50.00一次,直到考过为止。”
我在想究竟这个规则是谁定下的。
因为试考的事是由私人教车教练通过的。
考得过不过要通过私人教练后,才可以去参加考真正的出车考试。
未去之前,我就预备了一本书《李敖有话说》带去驾驶学院。
我想他试考应该不会很久。
与其要上下四回,我就决定要在驾驶学院等他。
等的时候,我就坐在小餐厅里看李敖说话。
顺便也拍了相片。
今天老幺过了试考的。
他将在1月14日正式考车。
“哥哥在12日回来,我可以叫他载我去考车。”老幺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