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宝娣,你好!

昨晚,大概是9点45分左右吧。
很高兴地接到宝娣的电话。
宝娣是我的老同学。
我们当年(33年前)在八打灵(petaling Jaya's Goon Institute College)念会计系。
一班里有30多个男女同学从各州而来。
唯有她还跟我保持联系。
是一对非常难得的老朋友。
我们在每一年的圣诞节及华人新年里,都各自寄贺卡。
唯有今年破了例!
宝娣说她没有空去买卡。
我就笑着说:“现在已经不流行寄卡了!我们打电话更快吧!”
在电话里,我们聊了很多别后的事项。
她的大女儿已经出来政府医院做工了(是药剂师)。
其他三个孩子(一女两男)也离开了学校去念学院。
而我的三个大孩子(两女一男)都在西马念大学。
老幺(男生)比她的最小孩子(也是儿子)小一岁。
我们跟双方的孩子都很熟悉。
对了,宝娣对汶莱及姆录山很兴趣。
“趁着孩子还没离开家,快快跟他们去游玩罗!”我说。
她向我要了部落格网址。
我竟然忘了叫她给我comments。
也许我跟她可以在部落格里互相问候。
很多朋友以为comments只是给看的人写批评的。
其实不是这样的!
宝娣,谢谢你的来电。

2 comments:

schan said...

真的很难得。。。我们还可以联络,
这算是有缘份吧。。真的是很难得~~
希望我们会珍惜这份友谊。。

我真的很ENJOY读你的BLOG。。。
很羡慕你才华。。。你的知识真的很广~~
要是能学到你的一半。。 实在是太好了。。


祝你牛年行大运~~~~~身体安康~~^^

长竹 said...

schan,
很高兴地盼到你的comment,真的。
的确,我们以后就用这个法子互相联络,好不好?真的比邮政局寄信法快多了!
你过奖了!我那有你说的那么有才华啊!我写的都是很平常的生活点滴呢!
你不要忘记当我在Goon Institute College念会计系时,都是蒙你的教导,我才会过关的哦!你的英文才顶瓜瓜呢!我至今还在羡慕你的英文程度。
35年了,我指的是我们的友情。我会很趁惜这一份友谊的。在现今的这种视金钱及现实为第一大的社会里,那里还能找到像你这样纯纯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