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老幺载我

我载家婆去电头发。
她说她要去《丽光美容院》。
该间美容院很得上了年纪的女性们欢喜。
是在交通灯的附近。
回到家时,小儿子走近我说:“等下由我驾车载你去礼拜堂拿摩多西古,好吗?”
他昨晚把‘我的嫁桩’(33岁的摩多西古)驾去礼拜堂练诗歌。
要回家时遇到下大雨。
他把它留在礼拜堂的大门口处。
害得我早上起床时没看到它,以为它被小偷偷掉了!
想着他才刚考过,有点不敢坐他的车。
“我好像不敢坐,你好不好叫哥哥?”我不好意思地说。
他听了之后就走进电视房间叫老三起床。
老三从马六甲回来后很会睡。
可以跟他的小弟相比!
我边想着老幺的话边上楼,把早上挂在铁线上的衣裤收进屋里。
之后又走下楼。
我对着电视房间的大门说:“我跟着你去吧!我也要上图书馆还书借书。”
“作妈妈的人,怎么可以这么胆小?总要给他学习的机会!”我想。
战战竞竞地坐进车里。
一路上是有点紧张。
从家里到礼拜堂,只有两个地方有点失算。
第一回是从家里退车出去时,车头太靠近柱子而差点跟它相擦。
另一次是要到达礼拜堂时,看到有一个小男孩站在篱笆处。
我问他那是传道的孩子还是牧师的。
他答说是牧师的。
说着,他的车头竟然差点碰到该小孩子。
因为车头驾太近篱笆门的墙壁。
他应该是不能驾过。
我急忙叫他停,把车向后退。
之后才驾上礼拜堂停车场。
我吁了一口气。
老幺虽然考过了车,但是他缺乏的是驾车经验。
多看几回,总会学到功夫!

2 comments:

jia li said...

waseh小胖会驾车了!
但是好像驾得很危险哦~~
小胖,驾车非儿戏,路上小心

长竹 said...

他胆子大的很!昨晚下着雨呢,他去KFC买吃的,还打包回来和我同享!他说他会跟着哥哥跟老爸去载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