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向娘家兄姐拜年


大姐今天穿了一件很入眼的衣服。
看她样子很有精神的样子。
我看到她如此好看,就立刻给她拍了相片。
她看到我拿起相机,竟然把手举起来。
我就当她是向我打招呼!

诗巫的大妹带着她的女儿及小妹回娘家。
第一家就到我家拜年。
五姐跟我们说好要在11点去她家吃午饭。
我们在10点半到大姐家坐半个钟头。
大姐还认得出我是谁。
倒是大妹、小妹跟心怡(大妹的唯女)一直是大姐弄不明白的人。
时不时地会问我:“你旁边坐的人是谁啊?”
我跟大妹包红包给大姐。
大姐还一直要退还给我们说:“我不可以拿你们的钱,我要还给你们!”
最后我就从她手中接过两包红包,然后把它们交给则威(他的大儿子)收。
11点去五姐家吃午餐。
今年她的家也是两个人过年。
12点15分,我们三姐妹及心怡去四哥家拜年。
下午两点则到理容(二哥的大女儿)家坐坐。
侄女留了一些的红包袋。
她分给我及大妹那些多出来的。
今年还是有很多人留红包袋。
我是看到不同样的图案会收起来。
没有的,我不会去跟人家换。
够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