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孩子回家过年了

大女儿今天坐7点多的飞机从吉隆坡飞诗巫。
本来的计划是由老三驾车载老爸及小胖上去飞机场。
然后我可能要跟着去。
到了早上7点多。
却没见到小胖起床。
先生还没换好衣服。
倒是看到老三已起床去冲凉。
我就觉得怪怪的样子。
问先生。
“我没去。”
“那我跟老三去。”我说。
“要叫他驾慢一点。”先生说。
我走进电视房间跟老三说:“爸爸没有去飞机场,那我跟你去吧!”
“不用啦!载姐姐后就直接回家的。我一个人就行了!”老三说。
到了最后,我就改载小姑去街上买泠冻的鸡腿、年菜及海鲜等。
老三独自上飞机场载他大姐及一个堂弟(阿洪刚好也是坐同一架飞机)回来。
明天同样的时间要载老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