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曾先生去世

早上上街,转了好多圈的路却找不到泊车位。
后来,驾到瑞丰超级市场的对面,才看到一个车主退车出。
我来到旅馆看报纸。
走到大门口,看到一部新娘车停下来。
我在柜台处看到他们一行人走进旅馆来。
他们因为觉得太早去酒楼,所以要找地方休息。
我听柜台的小李说:“他们不在我们这儿住。因为外面下大雨,他们要来旅馆休息补桩。”
他们一行人走上楼不久。
我站在柜台处阅读当天的联合日报。
我的背是向着楼梯。
突然觉得有人拉我的手。
我本能地转身。
竟很意外地看到阿丽。
“咦?你不是在明都鲁吗?怎们今天会来泗里街?”我好奇地问。
“我家公去世了!我们今天送他回来上山。”阿丽是曾先生的媳妇。
曾先生是我娘家的邻居。
他也是我二姐夫的妹夫。
几年前,曾先生跟着儿子及媳妇移民去明都鲁住。
作曾太太的,因为跟儿子媳妇不合,所以没有跟着去。
她独自一人留在市区新屋住。
她的新屋很近我的婆家。
今番曾先生去世了,做太太的却没有出现。
阿丽说:“我们曾经找过她,可是她不知躲到哪里去!”
夫妻到了晚年,竟然闹到这个地步。
也是少见!
不知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那只有他们自己知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