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两公斤长寿面

美芳告诉我说她已帮我买到两公斤的长寿面。
是从她家附近买的。
我看看今天的天空。
还是要哭啼啼的样子。
美芳说:“如果这几天没有太阳,你可以把面放进微波卢烘干。”
我回家跟家婆说起此事。
“我可没试过!会不会烘成一团?我们可以烘一点点先。”家婆说。
我此人就是慢了一拍的人。
以前太阳大时怎么就没想到要晒面的!
唉。
只好慢慢等太阳出来了!
中午吃午饭的时候,看到小姨来。
家婆就对我说:“用微波卢烘长寿面的话,可能行得通。但我们的这个是烘炉(oven),恐怕会不一样。还是不要试的好。再过几天看看有没有太阳再做打算吧!”
对啊!幸好家婆想得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