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老幺考车了

好像只学几次而已,老幺竟然就去考车了。
也许男生会比较胆大吧。
他告诉我说他已出街好多次了。
那天看到他在驾驶学院独自驾车上山坡及下坡。
我才稍微放心些。
昨天傍晚看到他在呼呼大睡。
我就问老三他考过了没有的话。
老三点点头。
家婆此时就说:“你们要教他几天才可让他自己驾。”
老幺今天早上要去诗巫玩。
“不是自己开车去吧?”我问。
“不是啦!是跟朋友们去的。他们要去诗巫买衣服,我也要去看看。”老幺说。
“你知道怎样买衣服吗?你的长裤子要32号,衣服要XL。要学买自己的衣裤了。”他老爸教他。
“有钱用吗?”
“有。”
最小的孩子就比较‘好命’些。
做父母的都对他比较纵容。
希望他不变坏才是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