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安排自己的时间


借的三本书是:
1. 《李敖有话说》;
2. 《 心灵沙发椅》(A Couch For The Soul);
3. 余秋雨的《行者无疆》。

一个星期7天里,我有5个晚上不在家。
我上太极班去了。
是参加两种不同性质的太极班(太极气功及太极拳)。
有时遇到清晨时没下雨的话,我也会去乐龄公园走路或跳赞美操。
今晚,因为下大雨的关系。
感到非常的寒泠之下。
我不去打太极气功了。
我跑去市议会图书馆。
很久没在晚上来此地消磨我的时间了。
因为没进什么新书及购买多种杂志。
我极少在晚间时去图书馆。
每回总是在下午睡好午觉。
顺便到‘新友谊超级市场’买东西时,才会顺路地弯进去一会儿。
话说今晚是久久没到图书馆后的一次。
杂志(《风采》有两本新的,是去年11月及12月份的)及一些报纸的副刊,看得我不亦乐乎!
特别是12月份的《风采》。
它的厚度是三本《风采》合订本似的那么厚。
所以,偶尔有自己安排出来的时间。
会格外珍惜!
今晚又借了三本书。
听太极拳的小教练说:“我们要像太极气功一样安排一个星期练三天。这样你们就会学得更快!”
到时,只有星期日晚上会在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