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夫妻对话

先生问我可有看到老三的诗巫朋友。
我说:“我昨天载他去长途巴士站后我就跑了。因为我要去阿来的店载妈妈及阿姐回家。”
“太可惜了!我有看到他的朋友,是女的。”先生说。
“怎么可以呢?他们要去古晋的另外一个朋友家住宿呢!如果诗巫来的朋友是个女的,那不是很麻烦他人?老三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这就是阿妈没有教罗!”他用半福州话及华语说此话。
“你怎么会肯让他跟她去古晋玩?你这个人也实在不会做老爸的!是我的话我会阻止他这么做。”
说完之后,有点不相信老三会这么大胆。
先生大概看到我不安的表情。
“哈哈!骗你的啦!原来你是这么容易受骗的。”
停了一会儿他又说:“对自己的孩子这么不了解咩?还做什么妈妈哦!”
原来是假的。
吓了一大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