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红包袋


去理容家拜年。
给她三个孩子红包。
她看到我给她子女们的红包袋,说她没有那种的。
那是老二去芙蓉买叉烧包时老板娘送的。
我给她两张。
她给我及大妹一大堆。
很多是去年及前年的。
我们照收不误!
反正是收来看的,没有全心去留集!
中间一堆是几年的红包袋参在一起的。
上下共六张是今年的。
“其实,这六张是牛的孩子们。还有两张是牛父母。我因为只有两张,所以不能送给你们牛父母的了!”
我跟大妹都无所谓。

这几张都是今年的红包袋。
其中有三张或四张是在诗巫京城商店买衣服时送的。
不知京城旅馆的红包袋是不是也一样的图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