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五姐的生日

就是如此地巧合。
五姐今天做生日。
她跟姐夫两个人要回姐夫的弟弟家过年。
四个外甥都没回家。
我娘家在这个月里有三个姐姐妹妹生日。
二妹在6日那天。
大妹是16日。
而姐姐是在今天。
我在1月3日才寄各自的生日卡给她们。
只有大妹是在生日之前收到。
二妹肯定是来不及,因为太慢把卡寄出去。
姐姐么!
她说她很久没去开信箱了。
昨晚大妹打电话来跟我谈起姐姐的生日。
“刚好理珍要回家,我就叫她带回一粒蛋糕给姐姐,算是我们五个一起送给她。”
听电话时,已是晚上10点半。
就决定今天早上打电话给姐姐。
“很巧合哦!不必煮就有小叔请你们去吃团圆饭,顺便也算给自己过生日!”
“其实,我昨晚就跟你姐夫一起把蛋糕切了吃。昨天傍晚刚好有三个主内姐妹从吉隆坡来,她们本来要来拜访小莲,却在半路上时才得知小莲今年没回家过年。所以她们就直接在一个本地的姐妹带领下来我家。我们就预先庆祝生日了!”姐姐很高兴地说。
婚后,我们作姐姐的弟弟妹妹们,总是忘记她的生日!
以后,应该会记得了吧!
姐姐已退休,但又多教了两年。

2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祝您一家新年蒙恩,福杯满溢。

长竹 said...

Tumi,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同样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