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喷药时光

差不多是清晨5点正的时候。
婶婶已起床。
她的房间跟我的房间是一墙之隔。
每个早上她起床的声音就仿佛是我的闹钟一样。
此时的外面只有几架车驾过的声音
之前,都是她开灯后我就起床去厨房预备早餐给老幺的。
今番他在等成绩。
我也就可以多躺一个钟头后才起来。
话说今早有点寻常。
听到有车喷药的声音。
“什么声音?好象是喷药的。”我对先生小声的说。
“有人中到Dengue Fever(骨痛热症)了。”
心里想:“昨天报纸登说加帛有两人中到,我们这边是预防的吧!泗里街也有人中到吗?”
我没问出口。
一会儿过后,又听到一部车呼呼声从窗门经过。
我跳起来走到窗口边。
拉起一角的门帘。
刚好看到一部白色小罗里车从店的后面驾经过。
奇怪的是,车斗上有两架喷药机在喷药。
它不是向水沟处喷,而是向着天空喷!
这可是我第一回看到的喷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