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找女中医师

前几天,淋了毛毛雨。
身体就觉得不舒服。
此回,我又找上了女中医师,吴德芳女士。
她的办公室设在‘大众旅馆’(Tanjong Mani Hotel)的楼上。
我告诉她说:“前几天淋了小雨,身体感到很不舒服,感到泠及热的,没有流鼻涕。”
她就帮我从头到脚底然后两边手按摩。
我感到全身热乎乎的。
“今天一整天不可冲凉。”中医师说。
之后,她也介绍我吃'小柴虎子'(一种药丸)。
“吃了会散出寒来。一天三次,一次8粒。”
药丸是黑黑的药品。
一共只花了我RM18。

4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 have to take good care. BTW, how is the preparation for the Lunar New Year?

长竹 said...

随着年龄的增加,好像对华人新年的到来也没什么很大的兴趣。倒是很盼望跟外地回来的家人及至亲们相聚一堂,就如此简单而已。
你呢?华人新年会放几天的假呢?

Tony Hii said...

CNY is still an excitement to me, with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a festive time with family and relatives. I will be off for two days.

长竹 said...

你倒是个很尽责的经理伯(学梦礼的口气,别介意!)啊!
我们旅馆的三个华人同事放到初四(任晚班的男同事)及初六(白天的女同事)。头两天会叫两个男伊班服务生帮忙看白天的柜台。余下的就由我跟先生轮流看。到时可能也会叫儿女们代替。自己家族的生意,没法子!
祝 新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