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被狗咬后

老幺写的第四篇(有关他幼年时被狗咬后的往事)。
我以轻松的心情看完。
发觉他很会写。
写得也很幽默。
他两个姐姐及他哥哥写的comments,更是让我笑哈哈。
原来我的四个孩子都是幽默的人!
关于他被我姐姐的狗咬过的事,我倒是忘了。
只是觉得他写的部落格里要交代一件重要的事。
“以当年你被狗咬过后,我想老爸一定会带你去看伯伯医生的。大凡在那个年代,细心的老爸肯定会带你去打消炎针,因为我们不知道那只狗有没有生病。一旦被狗咬,我们多数都会去看医生的。所以不可能只有包扎一下就算。”
“我记得狗咬我不深!那也要打针吗?”老幺问。
“是,因为凡是被狗咬过的伤口,我们都会怕他会发浓。你把吧这个讯息写下去,以后若有人被狗咬了,他们一定要去打针预防!”
我把老幺写的往事跟先生说。
“你瞧!他们在家发生的事,你多数不在场的!可惜!”
他笑笑无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