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原来我们是同病相邻!

今天早上到达乐龄公园时,看到了几个老朋友已经走了好几圈。
我们见面时,都各自向对方说声新年好。
我今番是第一天‘出洞’。
而她们却已经开始了好多天的晨运。
何阿姨见到我就问我:“开始打扫屋子了吗?”
我摇摇头说:“还没呢!”
“怎么都没来走路?”
“不是一直都下雨吗?”
“星期六那天没有下雨呢!”
“哦!星期六早上是我带家婆、婶婶及小姑去买鱼的日子。”
“原来如此!”
也遇到秀咪及秀美来两姐妹。
问她们有关我给她们的染发小叶子的树枝生芽了没有的话。
她们都笑说已经长出来了。
秀咪还给我看她的大拇指。
“哪,我的大拇指已经好多了。没有那么肿的了。谢谢你的叶子。”
她的大拇指是浅咖啡色的。
原来该小叶子的颜色是那种颜色的。
谈着说着,我们不知怎的会谈起了ajar。
“我们不吃甜的,所以没吃它。我们有糖尿病。”两姐妹异口同声地这么表示着。
“我也是!”
“原来我们都是同病相邻者!”秀美说。
她们两姐妹是因为遗传。
她们的母亲有糖尿病。
一家十多个兄弟姐妹中,只有她们两个有中到。
才开始两三年而已。
我们都是政府医院的3A房,Dr.Johnny(伊班医生)的病人。
我们都一致认为他是个很凶巴道的医生。
“每回遇到他看病,我们都不敢说太多话,他实在会骂人!”两姐妹说。
“我也是。不过上次幸好给他做白老鼠及责骂后,我终于醒悟!我们不可太依靠药物,但须要运动及饮食的配合才行。”我说。
此时,已到了跳赞美操的时刻。
我们走到山坡上集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