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德国俗子来函 -吃人肉

德國也有吃人魔,是真的!
大陸有是人民生活太苦逼出來的,可是聽說那些在文革吃人成習的人還存在,所以最近亦有新聞報導廣東地方失蹤人口被吃掉。尤其是單身女孩子千萬不要一人四處走,只要是外鄉來的他們會綁走,然後宰殺。
旅行還是參加團體才安全,可不是說笑的!
2004年我參加台灣團去九寨溝旅遊,到黃龍瀑布回程時,巴士左等又等不來,後來導遊說車子拋錨了,我們說總不會兩輛車都拋錨吧?
他就改口說:路況不好在修路,道路禁止汽車通行。於是只好走路了,中途還看到別的遊覽車上來、下去,總之是他放我們鴿子了。
不是大型有名的公司也要小心。那次我們走了五、六小時,才下山。有的老先生因關結過度磨擦發生急性關結炎,返台後施行換人工關結,另一位回到旅社心臟病發作,累死的。這兩人也都沒要求賠償。
我是除非從澳洲招團,貴一點是國際團,他們不敢馬忽。

俗子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6:20 PM
subject: 吃人肉




俗子啊!
我也真的希望那是假的!好恐怖啊!
前不久,我们的国际版报纸也有刊登一个从四川来的男子在香港吃儿童。还吃了好几个呢。真是吓人呢。
新年快乐

长竹
Wed, 14 Jan 2009 17:58:55 -0800
Subject: 吃人肉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