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跟老同学见面

Yan给我一封e-mail。
告诉我她的伊妹儿地址(我先写给她问起的的)外。
也告知说她今天可能会来泗里街。
幸好她有留给我她的手机。
我在12点15分打给她。
问她来到泗里街了没有。
“我已经在吃午餐了,是在福众楼。”她说。
我急急忙忙地煮好午餐。
老同学来本地吃她公司的年宴饭。
说什么也要去见一见她!
我在12点45分驾车到目的地。
酒楼的老板及老板娘以为我要叫菜吃。
我说:”我要找诗华日报的一个朋友。
在小房间里,我见到了老同学。
他们共坐了两桌。
我跟Yan相见甚欢。
他们很好意地叫我参加他们一起吃菜肉。
我们一桌里有几个是华桥的校友。
所以谈起了往事是格外的亲切!
特别是那段有戒严的日子。
谈起共产党,个个都是惊怕的份。
原来他们住在偏僻山芭的,会比我们多花样点滴。
在诗华日报同仁拍‘全家福’时,我溜了。
外面的天空是乌云遮天。
回到家,大雨下得哔哔叭叭。
他们一群男女们说要去看一个住在CDC的车祸男同事。
雨天成了留客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