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老林的儿子

任晚班的老林说:“这个星期日,我两夫妇邀请你跟你先生在《华华酒楼》吃顿便饭。是我儿子补请。”
说到他的儿子。
我就想起了他跟他的妻子在今年3月21日去新加坡参加儿子的结婚大喜日子。
他们回来本地后,还听到老林说:“我的儿子及媳妇租了一间旅馆房间给我。竟然是S$1000.00多一个晚上!等于我们钱2千多耶!我骂我儿子这么会花钱!隔天我跑去住我妻舅的家。要住一个星期呢!”
“你儿子组房间给你住,你还骂他!他们有本事赚那么多钱么!”
“我当然要骂,赚钱很容易咩?竟然这样浪费?”老林很生气。
我回来跟先生提起。
“的确是太浪费了!为了要讨好岳父母,竟然租下这么贵的旅馆给父母住。住上一个星期要我们钱一万多呢!那里会值得?是我孩子的话,我也会骂。他们只是大学生,那里能赚很多钱?他们才开始做工的。”
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他们是经理级人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