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新的电视机


家婆睡房里添了一架新的电视机。
是作老爸的听到老幺马来老师的事后决定买的。
“我听代方(一个律师)的太太说,那个马来老师要求学生一定要看国语新闻,然后天天写下那些新闻的要点。学子是逃不掉的。写不出来的话就是表示学子没看电视。”先生说。
今天早上,当电视来到房间里时,我不知情地还跟先生说:“怎么又买新的电视机?难道房里有电脑还不够小儿子看吗?还要引诱他看电视!”
后来他解释后,我才知道原来作老爸的都帮老幺想好法子了。
“你一定要看国语新闻,不然要罚站的!妈妈还说要装Astro的。因为此电视也能够看卫星的节目。是楼下控制节目的。除非我们把控制机拿上楼。”先生对老幺说。
“好!我看晚上的国语新闻,你们看白天的。”小儿子说。

老幺的课外书。

老幺的书桌。
是从楼下钢琴房间拿上来的。
此书桌是很麻烦的。
一个个抽屉原来都是螺丝转上去的。
要搬的时候,要解开螺丝。
然后再锁回去。
终于给老幺一个像样的书桌!

两个机(水果机跟搅肉机)的另一半!

两个机终于回家了!
是在旅馆的餐厅里找到的。
我跟先生说:“两只鸡拿回来了!”
“已经杀好的吗?”
我听了莫名其妙。
我在编故事,他怎么就应得这么顺!
“什么鸡?我是说那两个机器啦!你还说是小偷拿掉的!我在旅馆找到的。”
原来,事情就是有这么多巧合!
先生有叫Ramos(他以前的伊班工人)找本地鸡,要给老幺吃补。
“早上我在旅馆时,Ramos有告诉说他找不到。我还以为他说什么呢。”我笑着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