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老三度假回家

在马六甲念书的老三,其实已在昨天下午回到古晋小叔(Vincent)的家。
昨天傍晚,我跟他老爸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小叔说:“他好像很累似的,一直在睡觉。”
我们就立刻放下电话。
他昨天是坐1点多的飞机从吉隆坡飞。
我们深信他一定是在昨天清晨就上来吉隆坡机场的。
今天下午两点多打电话给他,询问他有没有回家。
“我现在已坐在巴士里了,到的时候我会通知你们的。应该要到晚上8点半才到吧!”老三说。
我在6点多就去练太极拳了。
今天我们要换去篮球场练。
我吩咐老幺去载他老哥。
他答应。
后来,老三到晚上9点多才到家。
我在楼上房间上网。
听到楼下厨房有声音。
就知道是老三在吃晚餐。
他将在家乡度假直到6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