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孝亲节快乐


今晚,打完太极回到家。
看到厨房外面的长桌子上有老幺的东西。
我拿起他的几本课本。
是从兵营处拿回来的。
全部都是国语书写的书。
因为看不懂,所以就改拿他的一本很薄的咖啡色记事簿。
以为那是他做笔记用的。
翻开一看。
看到他的几个朋友给他写信及留下地址的。
有点像离别依依很舍不得的样子。
正在看着。
突然听到外面有停车的声音。
接着就听到一群女孩男孩下车的说话声音。
我本能地转头一看。
只见有两部大车(其中一架是老幺驾去的)停在住家的楼梯旁。
(隔天细问之下,原来还有一部福音车。)
两部车就即刻走来了30多个男女。
那种情形好像华人新年时见到他们来拜年一样!
很伟观的模样。
我看到小儿子走在前头。
他拿着一朵水红色的花,走到我面前说:“是给你的,祝你孝亲节快乐!”
新怀仁堂的杨智仁传道也有来。
他笑眯眯地走近我说:“我们特地来你家给你送花及唱歌给你听,也叫阿纲的爸爸出来吧!”
我受庞若惊地站在哪儿不知所措。
站在一旁的青团男男女们向我伸出手祝贺。
我就趁着这个机会跟他们一一握手说谢谢的话。
待他们在唱歌时,我才发现德兰(大女儿的好朋友)也在其中!
看到她,很自然地就想起女儿来。
后来就由德兰祷告。
真感激他们会想出这么好的点子来。
让母亲们乐开了坏!
今年的母亲节,肯定会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谢谢青团的契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