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粽子比赛


其中的几粒粽子。

我用义卖票(10张共RM30.00)换了两粒《吹风蛋糕》(外有花生啐)。
这是其中的一粒。
还有一粒跟旅馆的同事们一起享用。
特别有味!

猪肉叉烧。
非常的诱人!
我因为已经先换了一粒蛋糕。
手上只有5张共RM15.00的义卖票。
想换一片小的肉。
那里知道,老板称后说:“要10张票!”
我急忙跟他道歉走人。
义卖就是义卖,是平常的三陪价!

义卖处已卖完了粽子。
只剩下蛋糕、豆腐水、甘蔗水、羊油做的肥皂(我还以为是什么馈,有奶黄及淡青色。第一次看到)及一些糖果等。
我到10点半才去《民众会堂》,要拍几张粽子的相片。
独对蛋糕有意思。

蛋黄香肉粽子。

公开组的粽子。

用一首白色的小船装着粽子比赛。

比赛粽子的地方。
当时前面站的还有邓部长、陈部长及一群观众。
我跟他们是同时到达那儿。
看到两个部长走前来。
我不知所措地要退出。
邓部长却指示我拍照。
感激他,让我拍得此张相片!
当拍完这张相片时,刘秀梅女士正在报告比赛的成绩。
我因为还要回旅馆上班。
就走出《民众会堂》。
明天的各报刊必会登出胜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