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自己驾车

又到了老幺上诗巫补物理的时刻。
早上询问他:“今天是不是由我们载上去呢?”
“我早上去问我的同学。等我下午放学回来再打算吧!我是还不大熟细怎样去那补习的地方。如果我朋友的姐姐再戴我们去的话,我会驾自己的车在后面跟。我们一共有5个人。”老幺说。
“那我载你们上去罗!”先生说。
“不用啦!我自己驾车上。”
先生静静的。
他应该也像我一样有点不放心吧!
我们俩老的,真的要放下一些事情了!
对老幺目前这样的情形来说。
我们应该要懂得放下心情。
孩子迟早要飞出家门的!
我们担心地看着他驾车出门。
直到他平安的驾车回到家。
三颗心(加上家婆的)才平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