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买鱼的日子


带家婆跟婶婶去买鱼。
他们两个都在相片里!
是要回家的时候才匆匆忙忙地拍。


今天的鱼很多。
我去停车的时候,家婆跟婶婶先进渔场买鱼。
我随后而进。
哗!人山人海呢!
普遍上,鱼价都起了。
人们还是喜欢吃鱼多过买猪肉。
是因为禽流感吧!
我后来带着鱼先回家。
家婆跟婶婶又到买菜的地方走一走。
她们叫我一个钟头过后才去阿来的店载她们回家。
我到达家门。
发现先生已出外。
我知道他肯定是去买鱼了。
在两个长辈还未回家之时,我把鱼只杀了。
家婆今天买了两种大小的白鲳(RM12及RM16)、两只的西刀鱼(做鱼丸)、半公斤的小鱼(很多刺)及两包各两片的魔鬼鱼片。
先生买的则是两只白糟鱼(他叫老板切段分成四包,其中有两包是头跟尾巴,要煮汤喝))、一只大白鲳(说留起来给老三回家度假时吃)、几只中等的白鲳与一只马交鱼也是切片(包成两包)。
对了,他还买了一只本地鸡。
今天买的鱼应该可以给我们享受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