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连连车祸

在上星期天日集时,很巧合地遇到美芬、堂姐及赛萍。
我们都是打太极的朋友。
美芬很客气地说:“今天终于遇到你了!我请你吃早餐去!我们去《宝宝咖啡店》。”
她说的是前几次,先生请他们吃早餐的事项。
“不要这样啦!那是我先生的事,不是我请你们吃的哦!”我急忙说。
“不行!你今天是跑不掉的!我一定要请回你!”美芬还是这一句话。
“好吧!我待会儿就去!”我只好如此回答她。
买好菜肉之后,我就走进《宝宝咖啡店》。
当时店里很多人。
我们等了好久才上面。
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就聊起了这几天的车祸。
特别是昨天的一宗。
有关一个孕妇及四岁男孩被车撞及的车祸。
“真是飞来的横祸啊!人家都已看好病情要搭巴士回家了,竟然遇到车祸。只差那么一天就过伊班年了,竟然不让他们的愿,不知他们现在如何了?”我担心地说。
“婴儿跟母亲已过世了,今天早上报纸登的。”赛萍说。
“是咩?那么那个四岁男孩呢?昨天报纸等说他的情形很严重。”我很着急。
“听说不乐观。”美芬说。
“真是不幸!作丈夫的一定很伤心。伊班年也不能过了,又失去了至亲们。”我说。
原来昨晚医生发现胎儿已没了心跳,就想动手术把它弄出来,却不料作母亲的竟然血崩而死。
后来,赛萍说起今天报纸上的另一则车祸。
是一个70岁的泗里街妇女(作祖母的)因为有脚的病痛,所以就让一个男孙驾车到美里看医生。却不料在达岛附近被一架失控的车撞及。祖母(还被撞掉一只脚)及一个16岁的少女当场死,而酿成悲剧。少女母亲哭得死去活来,那是她唯一的一个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