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岁月留痕》是一本书新书


这是一本由四个本地作家合著的书。
他们是:
1) 郑裕强;
2) 洪梅枝;
3) 官水华;
4) 黄纪邻。
四个作者之中,我只“认得”官水华。
原来她就是狄蕾!
是当年各报刊征文比赛的得主。
我只看过她的笔名而已。
今番是从书里看到她的真面目。
此书是四姨(家婆的二妹,林丽珠姨)在今年4月18日早上(我跟家婆们在当天晚上去韩国游玩7天)交给我看的。
她把书交在我手里的时候说:“这是一本我刚刚收到的书,是我朋友送给我的。我借给你拿去韩国看。”
我看看书,果然是前一天的日期。
翻开封面,第二面如此写道:
“林丽珠存雅之

黄纪邻赠
17/4/2009"
由吴岸《老朋友本色》及徐然《怀念我们的那个年代》写序。
我后来真的带它去韩国旅行了!
以为我至少能够在机上看一些。
却因为累而放弃了。
最后,又带它回泗里街。
到了前天晚上才开始翻看。
事因书的主人前天打电话找我家婆。
我才突然想起她的书!
”阿姨,你的书我还没看完呢!对不起啊!把它带回来了!”我在电话的一端说。
“不要紧,你慢慢看。”四姨回答。
真感激她。
她知道我爱看书,常常借书给我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