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太极拳要换时间

本来,我们是在每个星期二及星期四学习打太极拳的。
广建小学的两间课室建筑物中间是我们的最初的学习地方。
每逢下雨时,我们都不愁被雨淋。
后来因为空间不够大。
我们移到学校大门口处的停车场学。
倒是到了下雨时,我们不得要倒回最初的地方。
最近,却发现那个中间空位给校方放下几张桌子椅子。
在下雨的傍晚。
我们却变成没地方学打太极拳!
后来,由大教练跟校长商量。
”太极拳也在每个一三五学。我跟校长讲你们是6点开始。所以你们可以在6点10分到6点半之间开始,打一个钟头后才轮到我们打太极气功。”黄教练昨晚如此告诉我们。
“刚刚6点的时候,有人要来打太极拳了!”有同学告诉我们。
“不知道你们几时开始。要趁早了!不然,校长以为我在开玩笑!”黄教练说。
我后来问俞教练。
“不知道明晚(即是今晚)有没有太极拳。黄教练说我们也是在一三五学的。小教练上回有提到吗?我在上个星期四没出席,所以不知道情形。”
”有!星期二及四照样有学太极拳的。”俞教练回答。
“那不是一个星期要学5天吗?”
“对!”俞教练回答得好像不是很认真的样子。
如果换地点,恐怕要放弃其中一种了。
我比较喜欢学太极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