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玉芬的母亲

玉芬89岁的母亲逝世了。
上个星期五,还询问玉芬有关她母亲的事。
之前曾经听她说她母亲已经不大会吃固体食物了。
“她只能喝些粥及麦片,都是我喂她。现在身子只剩下皮包骨了,很瘦的!”
“的确,人一没吃固体食物就会瘦下来。”我说。
说时就想到一些至亲们的骨瘦如柴的身子。
我还打算去探望她母亲。
却因为代班而想改天下午比较有闲空时才去。
想不到她竟然在昨晚就去世了!
傍晚时分去练太极拳时,堂姐告诉我这个消息。
有的同学们都已送上帛金。
我即刻把帛金交代给‘小麦草’这个男同学。
他答应明天帮我及几个同学的帛金送上。
了却一份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