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星期日市集


家里的新饭锅。
我及家婆各自回家(从韩国)时所发现的一件事。
是先生的杰作!
他常常喜欢趁着家里的两个主妇出门时,他就换掉一些家具。
让我们很不习惯。

家婆今天早上9点半就从古晋回到家了。
是四叔的大儿子仲平带她回来的。
这是她买回来的小粽子。
里边是空空的。
婆家的人都很喜欢。
他们喜欢点咖椰吃。
“五粒是RM3.00。”家婆说。

这两张星期日市集的相片,是我昨天早上拍的。
最近以来,本地的周末两天很热闹。
从远近市镇来的客人很多。
昨天是最热闹的一天。
相信是因为孝亲节的关系吧!

4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他常常喜欢趁着家里的两个主妇出门时,他就换掉一些家具。”
哈哈,你的先生很可爱。

长竹 said...

simple woman,
你说他很可爱吗?我跟家婆都希望他是在我们搬新家的时候才买新的家具,而不是现在!这几天,我在找着我们的搅水果机及搅肉的机。我跟家婆认为一定是先生把他们收起来了。他呢,却老是否认。他还说一定是被小偷拿掉了!我们两个作主妇的总是想不通:“搅水果及搅肉的东西还在,小偷拿掉机有什么用?”
我跟家婆很气先生的“多管闲事”(管到厨房来了!)。有时找不到要用到的家具时,真的不希望他帮我收拾厨房的!
说说看,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媳妇家婆心连心,对付‘爱管闲事’的丈夫/儿子,哈哈。

长竹 said...

simple woman,
我的一些女性朋友巴不得丈夫会进厨房帮帮忙!说实在的,我跟家婆就老是希望先生不要常常进厨房收拾!
下午,家婆问及新饭锅时说:“我就知道他趁着我们去韩国时一定会丢掉一些东西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瞧!作母亲的看透儿子的本性!
呵呵!有时是顶无奈的!
当然,偶而会很感激他的帮忙。厨房,对我们主妇来讲,真的没有一天不进的,而且至少三餐都要躲在里面的。我想你是个教师,应该不会很讨厌进厨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