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蓝波的新书

一个诗巫的文友告诉说:“蓝波的新书要推展了!”
“是几时?”
“是在六月,我忘记是在哪一天了。不过不要紧,报纸会登的。”第一个文友告诉我。
“希望不会在6月26日之前,因为在这段期间,我要在先生的旅馆里代班做柜台工。不过我会尽量上去。我们好像很久没见面了。是蓝波出书,我一定会上去支持一番。”我说。
早上,我有很想知道真正的日子,所以打电话给一个女文友。
问及有关蓝波的书时,她回答说:“6月6日是民众会堂里的卖书日,就是卖本地出版的书。至于蓝波的新书,应该会在6月27或28日吧!听说要安排在周末两天里。你会上来吗?”
“如果是在6月尾,那我就能够上去参加。你几个姐妹都会去吗?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呢!”我说。
“她们是很喜欢的,就是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开学了,恐怕不会全部来!等时间到的时候,我会再通知你的。听说有四本新书要推展。”
我们相约好再见面。
在这个文学浓厚的气氛里。
先恭喜你,蓝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