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久违的问候

话说我整个四月份都没上太极拳的班。
五月份的第一天去上课是5日(星期二)。
我到达的时候,个个男女同学都问起我来了。
“你出门吗?怎么整个月都没来?”
“你究竟去了哪里?”
“哗!你失踪了!”
连小教练也问:“长竹,你很多天都没来上课了,出门吗?”
我一一回答他们说:“可能是因为清明节那天淋到大雨的缘故吧!我一直咳嗽,后来竟变成了气喘。不过在4月尾有到韩国玩了一个星期。谢谢你们的关心。”
昨晚上太极气功班。
一个‘老’的同学(其实是四哥的老同学)问:“你那天来了一天(5月5日)后,怎么又没来了(指的是5月7日)呢?”
“我生病好的时候,我先生竟然生病了!我带他去看医生罗!所以没去上课。”我说。
“原来如此。”陈同学说。
久违的问候,特别的温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