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表演日


主日散会后。
主内弟兄姐妹们往下坡走。
停车场是在下坡处。

此教堂在每一场里都有50多位的会友来参加崇拜。
每个星期日有早场(福州话)及晚场(华语)。

十字架。
“这是由真正的树干做成的,很壮观吧!是黄传道牧师做的。”导师玉珍说。
“这是很别致的一种十字架,我第一次看到。”我说。
“很多人都这么的认为。”玉珍又说。

在主日崇拜过后。
我们来个全体大合照。
前排从左:李丽美、阿芳、我及赛玉。
后排从左:秀珠、碧光(SIB牧师娘)、许玉珍(导师)、阿燕、丽文及许玉清。

跟好友郑秀玉(嫁去沙巴的斗湖)的母亲及她的两个妹妹合照。
我们相见甚欢。

左边白色屋顶是旧址的《大光戏院》。
我们童年时的看戏所在地。
如今已变成空屋一座。

左边是小学好友邓美花的娘家。
她家的篱笆跟礼拜堂的篱笆是连在一起的。
中间有围铁线篱笆。
美花说:“礼拜堂有拿多一点我妈妈的地围篱芭。”

牧师屋(左边)。
仰旬堂(中)。
美花娘家(右边)。

对面是母校的篮球场。

礼拜堂进口处。

牧师屋。

教堂对面一户人家的路口处,种满了各种颜色的花。
每次回娘家经过时,都会驾慢速度。
满足了双眼,看了很舒服。

建了一半的幼稚园。
是中间那一幢。

仰旬堂的副堂。
泗卢小学的课室搬到这里上课。
他们泗卢的学生少的缘故。

仰旬堂的正面。

轻飘飘地走上台。
台下有很多相熟的朋友。
老的(郑秀玉的母亲、卢真珠的妈妈、邓美华的妈妈)及中年(黄秀恩、郑秀珍、郑秀峰等)的。
很多老的(黄开恩的母亲、杨秀金的父母、吴仙花的父亲、黄秀明的父母、李丽钦的父母及黄秀兰的父母等)都不在人间了········。
跳完了三首赞美操。
下台后,手脚泠冰冰!
丽美跟我的手握一下。
“很泠哦!”她说。
今晚还有一场。
应该不会那么惊慌吧!
但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