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二十四孝祖母

蓝玉来的时候。
跟我们说起她带三个孙去补习班的事。
“我真的是做他们的司机了。早上9点半带他们从学校回家的半途中,孙子还跟我说他们要去哪里买什么又什么的。我就对他们说你们的妈妈究竟有什么用,她竟然都没载他们。他们三个就只有静静的坐在车里。”
“小孩子知道你疼他们,他们以后也会疼你的。你是二十四孝祖母!你当初说你儿子在华人新年时回来时会带你媳妇过去他的工作地方,后来怎样呢?”我说。
”本来是说今年6月时跟过去的。后来是三个孩子求他们的父亲再留母亲跟他们一起一段时间,看他们母亲会不会有所改变。他们现在知道了。”
听在耳里,觉得蛮同情她媳妇的。
他们应该让她跟着老公去。
也许情形会比较好。
孩子暂时有家婆家公看顾。
两夫妻一年见一次面。
真的也藏着一种婚姻的危机!
这是蓝玉的家事。
我不便提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