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人生经验

今晚,小麦草跟俞教练没有来。
刘教练反而破天荒地很早就来到篮球场。
他一停下车,就走去后面开灯。
当他再走出来时,他向几个女同学的方向走过来。
我听到他邀请她们来喝喜酒。
见到他如此有心,我就询问他有关上回漏掉四个男女同学请帖的事项。
“你真的把它们放在店里,忘记带过来吗?”我很好奇。
“说老实话,我是忘记写下他们的名字!幸好代我分请帖的小麦草告诉我这一点。”
“但是阿惠跟宝娇讲你是把那四张请帖放在店里忘记带出来,你还叫她隔天去你店里拿。”
“我只能这样做了,后来阿惠也忘记去我店里拿,我只好在星期三那天补给他们。”
“怪不得罗!我有看到宝娇拿在手里。”
“我叫师母给我所有同学们的名字,她竟然到今天都还没把名单交给我,害得我出丑!”
说时,师母拿着一张白纸交给刘教练。
“哪!你要的名单,再查查看还有谁漏掉了!”师母说。
等我们打完两套后,又看到刘教练跟几个老同学说话。
爱美伸手向刘教练道贺。
“恭喜你!要作太公了!”
“你们都要来喝喜酒,我就不给你们发请帖了!”刘教练笑眯眯地说。
如此说来,宝娇猜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