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无线电话

跟外子提起这个无线电话。
“有这么好?一个月不管打几通,都只还RM10.00而已?你要先问清楚。”外子说。
我想一想也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今天早上。
我拿了那架有很多疑问的电话出门。
又到达艾嘉妈妈的办公室。
我告诉她我的来意。
“怎么用呢?我看了那本说明书后,不大明白。好不好告诉我怎样的用法?”
“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你应用家里的电话线接听及打出去的吧。”
“那我用它打去全马的话,我每个月只要还这RM10.00吗?很不可能的事呀!所以我要求明白。”
“不是这样的意思。是你们打全马的电话都是免费的,不用还钱,只要你用的线是TM Net的。不过打手机的话是要还RM0.30。所以你就只还那RM10.00就够了。"
"有这么好的事?”
“就是这样好的罗!”
“如果我放弃不用,那我以后要不要还你们这架电话?”
“不用,那是我们送给你们用的。”
“哈哈!我真的是山芭佬了!新的东西我竟然不会用。谢谢你。”
走出电话局的办公室。
我恍然大悟。
原来世间上真有这种事发生!
也许就像电脑里的电话一样,打出去的全免费的吧。
回到家时,还是跟老幺提起此事。
说的时候,还是有些疑问的。
“艾嘉妈妈说打去全马的电话都是免费的。但她又说打手机的话要还RM0.30。这是什么意思呢?难不成是我们用家里的电话线打电话出去的人也是家里电话的。像打给手机的朋友或家人时,还是要以RM0.30算的!嗨!等这个月收到电话单时就明白了!”我说。
就让我试着应用新产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