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1月26日

昨天早上,上好主日崇拜。
看到三哥三嫂。
询问他老家的榴槤(最好吃的一棵)熟了没有。
三嫂反问我:“它们熟了吗?”
“应该会熟了吧!我是两个星期前回去的呀!”
说完后,我就静静不再追问。
到底不是自己的家了。
不要再想着各种的水果吧!
我们便走下楼边聊天。
”长竹,你在26日晚上有空吗?”
“是理刚请客吗?在那里?”
“你们家里还有什么人?你家婆会参加吗?我们在《甜蜜蜜餐厅》。”
“还有四个人,你不必请我们所有的人参加吧?我一个人参加就行了。我家婆一向不参加这些的,她的脚不方便。理琪有回来吗?理彬呢?”
“不要紧,你跟你老公一起都来吧!理琪要到做年才回家。理彬还不清楚几时回乡。”三嫂喜气洋洋地说。
在等着驾车回家时,看到理容走过来。
“三婶讲她要在26日晚上请吃饭,她请了青团及牧师传道他们共六桌,究竟是做什么请客?”
“理刚的儿子一周岁罗!"我说。
”原来如此。哈哈!”
11月26日是星期四晚上。
是放假的日子。
应该会看到久违了的至亲们。
在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