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代班回家

说自己很萧洒,真的是骗自己而已!
早上,本来有跟着去机场。
后来因为下雨。
女儿的行李都放进车里的后座了。
理所当然地,我被挤了出来。
站在车旁,看着他们坐在车里跑了。
心情忽然间也掏空似的难过。
整个早上感到不知所措。
什么事情也没做。
只有写了一篇心情故事而已。
下午代班,在旅馆里倒是有工作做。
正好填满了我的空虚思维。
晚上回到家,那种寂寞的感觉又来了。
两个女儿有在家的日子里,她们会向我问候请安。
听了之后心情会特别的充实。
重要的是,她们会帮忙收拾厨房及家务事。
让我得闲不少。
从今晚开始,一切平复到原来的样子。
直到明年的华人新年。
明天,天会晴了吧!

4 comments:

Candize said...

看了这篇文章,我突然很想我妈咪。

长竹 said...

你妈妈现在哪里呢?有空快回去探望!或打电话给她。

Candize said...

妈妈在诗巫。希望这次从澳洲回去,可以逗留在妈妈家一段时间。这样,就可以跟妈妈撒娇,吃妈妈煮的鸡汤面线了。

长竹 said...

这么说来,你目前是在澳洲了。想起来,就觉得有点怪怪的。应该是从你的留言中得知澳洲这个国家的名,因为早上回信给你后,就老是想不出还有谁在澳洲········。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