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雪凝,走好


从新洲日报里阅读到雪凝去世的新闻。
蛮惊讶的。
才61岁而已。
认识她是在几年前一次颁奖礼上。
我跟她是在国际时报举办的展览会上相遇。
聊过后,才得知她就是雪凝。
我说我很喜欢她写的一本有关旅游的书。
那是她跟她一个开旅行社朋友(叫作素珍的)共同出版的。
后来,很有心的她还邮寄了该本书给我。
我跟她相约说:“以后我要跟你一起去旅行!你到过很多国家了吧?真羡慕你!不过我感到奇怪,为什么你这本书没有被视为是文学作品呢?”
“我最近已经很少去游玩了,有去的话,我会通知你的。关于这本书,他们说它不够文学,所以就当作是一本图文并茂的旅游书了。”她在手机里说。
我一直等她约我去旅行。
想不到她会如此快地远离人间!
国际时报登了整大版。
她是该报的高级经理。
Florence Yii,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