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放假两天

昨天傍晚。
还有半个钟头就是练太极拳的时间。
人有点懒散。
有不想去练太极拳的样子。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
很惊喜地听到师母说:“长竹姐妹,广建篮球场今晚有打排球比赛,这个星期五也是没有打太极,我们太极班要放两天的假了。”
“谢谢师母。”
放下电话后,我就打电话给小教练。
我很想知道我们太极拳有没有上课。
我心里想,我们6点练,练到7点,也有一个钟头的时间。
可是,小教练的电话没有开。
我又打给俞同学。
俞同学是十八式的教练。
又很意外地从他口中得知,师母没有通知他!
本来要小教练通知其他的同学。
因为有几位男女同学(比如那对父女)是从几公哩外的住家下来街上练的。
可是,时间急迫,当时已经是5点50分。
同学们应该都已经在半路上了。
后来,我到市议会图书馆阅读报刊及书报。
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小教练的电话。
我告诉他我打给他电话的目的。
”我没接到任何人的通知,我们几个同学刚刚有到达篮球场,才知道有排球比赛的。”小教练说。
听到小教练的这句话。
有点不太明白师母的不通知行动。
是不是因为太极班要在明年退出而不再参与十八式协会而做出的反应呢?
令我费解。
再怎么说,今年我们还是属于太极协会的啊!

No comments: